2018/12/6 「玉行千里,鳳凰崛起」~記全國康復之友第27屆鳳凰盃運動會  
「玉行千里,鳳凰崛起」~記全國康復之友第27屆鳳凰盃運動會
 
大寮康復之家住民們
小乖乖學員
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參加10月16-17號在花蓮舉辦的鳳凰盃運動會!收穫回憶很多:這次的比賽,一開始訓練的時候,大家都有點吃不消。但經過夏老師不斷幫我們調整,所謂「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」,就上場吧。到了比賽會場看到很多來自各地的選手們發揮運動家精神,使整個會場洋溢著青春活潑的氣息,歡聲雷動,情緒跟著HIGH翻天。大家在比賽過程中努力合作,雖然名次不是很好,但大家也使出渾身解數,奮力一戰,也得到精神總錦標第六名,感覺很開心,為比賽畫下美好的句點。回程時大家抱著獎盃花蓮有名的景點合照,留下美麗的回憶與倩影。在休息站有很多賣花蓮名產”麻糬”,我也很開心的買來吃,口感還不錯。覺得不虛此行,真好!

張0金學員
我覺得從開幕、比賽或閉幕都有其特色,像比賽過程看到每位選手認真練習,到參賽都付出很多才能得到名次獎牌。本隊雖然競賽成績不理想,但也得到精神總錦標第六名,也是相當不簡單。沿途看到各景點美輪美奐,美不勝收也是一大收穫。

陳0義學員
此次活動時間長,但是感到蠻愉快的,大家旅途愉快平安回來。我們全力以赴但有的成績沒有想像中的好,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,所以只有精神總錦標回來。但是如果下次有機會希望能得到競賽的獎項回來。

小普學員
比賽時看到其他隊實力,意識到我們須改進的空間大,雖然我們年紀有點大,會下苦功多練習。路程收穫看到很多美景,一起拍照,留下回憶!

邱0吉學員
這次比賽我本人有參加四個項目,包括100公尺短跑、兩人三腳…等等。我們團體努力獲得精神總錦標獎座一座,還有一箱滿滿的禮物!在此謝謝主辦、協辦、指導單位和大寮康復之家負責人和工作人員,謝謝您們!

阿梅學員
很開心參加第27屆鳳凰盃的活動。比賽前很緊張,想要能得名次。玩得很高興,不論吃喝玩樂多滿足。但願下次還有機會參加,謝謝啦。

翁0和學員
從訓練到比賽真是一連串美麗的回憶。可以到花蓮比賽到花蓮玩,可以說是難能可貴的機會,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多多參加這種活動。

小雄學員
就是看到山、海、經過空軍基地、北迴歸線。也認識一些朋友。